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收藏本版 (477)

NX10.0交流 今日: 1 |主题: 7385|排名: 9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[求助] UG10.0经常卡机,电脑用8.5木有事情。 缆绳 2015-9-21 31884 zzlrjUG 2015-11-9 17:27
[求助] 为什么我的ug'升级了10.0.2.6 重装了帮助文档还不能用,是版本问题,java问题 809775354* 2015-10-24 31740 zzlrjUG 2015-11-9 17:19
[求助] 画草图时,这些黑色的东西像猪尾巴一样是什么东西??? wcs8848* 2015-11-8 43125 残剑2012 2015-11-9 15:03
[求助] 安装UG后启动是提示错误-97 Lee~~荣 2015-11-8 25403 Lee~~荣 2015-11-9 13:11
[求助] 关于NX10.0.2.6程序圆角请教 灵感* 2015-11-5 62182 灵感* 2015-11-9 11:02
[求助] 我建立草图时,不让向内侧偏移线,这是为什么呢 wcs8848* 2015-11-8 31994 UG自在观* 2015-11-9 08:44
[求助] UG打开后无响应怎么解决?哪位大神可以告诉解决方法 lanfeiyin 2015-11-7 23411 lanfeiyin 2015-11-8 23:10
[求助] 为什么机械设计大部分用sw?? jishe031428 2015-11-3 53610 tristonpink 2015-11-8 18:47
[求助] 这算NX10的BUG吗? 陌陌* 2015-11-3 81884 陌陌* 2015-11-8 18:19
[求助] 导出DXFDWG时提示,未找到转换图像,环境变量DXFDWG_DIR可能设置错误 zhouyang* 2015-8-24 47048 火烨110* 2015-11-8 15:08
[求助] NX10.0使用命令提示捕捉到标准C++异常,已经安装好多次了,还没有解决 笑沩装眼泪_yǎn 2015-11-7 47622 笑沩装眼泪_yǎn 2015-11-8 12:46
[求助] 2015快到头了 有没有完美解决多核运算的问题? jin66141064* 2015-11-8 01904 jin66141064* 2015-11-8 09:58
[求助] CaTICs网络3D大赛第8届第5题 UGL99 2015-9-6 33492 123咳咳 2015-11-8 09:32
[求助] 怎样将制图状态下将左下角的:图纸页标记去除? ydxwang 2015-11-2 12063 ydxwang 2015-11-8 09:24
[求助] nx10.0在win10下运行蓝屏的问题,求解 飞翔的香蕉皮 2015-8-14 12754 zhangmengxj 2015-11-7 21:49
[求助] UG10.0.0.24升级可以直接升级到UG10.0.2.6吗? mojuseji 2015-11-3 42972 429615796UG4.0 2015-11-7 14:23
[求助] UG内存的烦恼,虚线用不了 天空星辰 2015-11-7 21518 UG自在观* 2015-11-7 12:51
[求助] 流水线环形运动控制 流星画雨* 2015-11-5 32935 流星画雨* 2015-11-6 10:08
[求助] UG10.打开出现【-16】 shejizhaji 2015-11-5 11903 UG自在观* 2015-11-6 08:48
[求助] UG10.0中的引用体,命令找不到  ...2 风逝落叶 2015-11-5 109522 风逝落叶 2015-11-6 08:32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6 16:0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