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收藏本版 (477)

NX10.0交流 今日: 1 |主题: 7385|排名: 9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[求助] UG10 建模环境下找不到钣金的工具条 446235748 2015-11-4 42520 446235748 2015-11-5 21:48
[求助] ug10生成刀路上一刀路不刷新 tzh* 2015-11-3 62924 tzh* 2015-11-5 20:46
[求助] ug10.0 约束里的点重合约束,第二个点选不中 tristonpink 2015-11-4 36998 tristonpink 2015-11-5 07:48
[求助] 关机重启后NX10.显示NX初始化错误。。。求助大神帮忙 生有你 2014-12-23 36197 路人甲01 2015-11-4 21:27
[求助] NX10.0安装问题,无效的服务器名称 Lee~~荣 2015-11-4 13217 左走右走 2015-11-4 14:06
[求助] nx10.0表达式问题 fengcange 2015-10-31 42004 fengcange 2015-11-3 14:30
[求助] UG_NX10.0的升级包 装 与 不装 ymr3003* 2015-7-18 64555 九门大提督* 2015-11-3 10:12
[求助] UG现错误。提示:Line 2358 fen* 2015-11-2 15423 左走右走 2015-11-3 08:15
[求助] 如何将多段线合并成一条线段? z0x1l26920 2015-11-2 36695 cjyue1965 2015-11-2 21:16
[求助] NX10.0 中文cast帮助文件---安装后为什么是英文版的呢 couso* 2015-1-4 67008 mengyangyang123 2015-11-2 13:13
[求助] 怎么加入g-cm3单位? UG_小菜鸟 2015-9-3 52027 习惯le孤单 2015-11-2 10:29
[求助] ug10.0正式版导出dwg问题求助  ...2 旭日行装* 2014-12-25 189577 shellone@126.co 2015-11-2 10:22
[求助] UG文件的存放(一堆) UG_小菜鸟 2015-11-1 11474 UG自在观* 2015-11-2 08:51
[已解决] UG10.0出2D怎么做! 沟通一起做 2015-10-7 42180 libin2522903511 2015-11-2 07:26
[求助] NX10.0今天突然打不开了,重启无效,提示:NX 初始化错误 UpLeGenD 2015-7-20 78764 吾二 2015-11-1 16:30
[求助] UG运行后无法使用会当机怎么回事 734410319 2015-11-1 01443 734410319 2015-11-1 01:27
[求助] UG10的切削参数库是存在哪个文件的啊 rclhg 2015-10-10 34505 429615796UG4.0 2015-10-31 22:45
[求助] ug10.0UG只要一使用命令如拉伸之类,光标自动跳动对话框确定按钮上,求教? 内裤5不穿 2015-10-30 33485 内裤5不穿 2015-10-31 09:43
[求助] 升级10.0.2.6好用吗 qinyangliang 2015-10-30 11717 cjyue1965 2015-10-30 12:09
[求助] 怎么才能在UG10.0中永久性的修改标注样式? ⒈_曲__纟冬_人_ 2015-10-30 02077 ⒈_曲__纟冬_人_ 2015-10-30 11:10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6 16:0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