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收藏本版 (1954)

UG编程加工 今日: 17 |主题: 19055|排名: 5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[分享] 分享一个NX游戏手柄模具编程图档  ...2 有情感的NPC 2023-5-9 194692 复仇云 2024-6-4 10:55
[分享] 曲面加工的时候如何去做一个高质量的曲面  ...23456..7 我姓夏 2021-5-22 6813561 jjscys 2024-6-4 08:50
[求助] UG10.0开粗过切如何解决? HNNYBDZY 2022-8-7 72972 9573 2024-6-3 19:35
[求助] 加工薄壁散热板如何减小变形  ...23 小李在刮毛刺 2024-5-31 243366 小李在刮毛刺 2024-6-3 19:13
[求助] 大神们,型腔铣开粗问题怎么解决 a798646789 2022-4-5 83280 9573 2024-6-3 18:33
[求助] 加工编程NX12.0有必要升级NX2306吗?  ...2 dgyskj 2023-7-7 178240 9573 2024-6-3 18:18
[求助] 请高手指教D6R3表示的刀具是什么刀? - [已解决]  ...2 wangqi1979 2022-2-27 124774 9573 2024-6-3 18:11
[求助] UG字体双线体改成单线体的文档 求一个 wfffw 2024-6-3 01161 wfffw 2024-6-3 16:42
[已回复] 有没有大神教下模具侧面有个圆弧凹槽怎么铣  ...2 陈大厨 2021-8-12 136890 9573 2024-6-3 16:25
[求助] 有没有写过CNC工作业绩 lkma 2024-5-22 31041 bbs16137 2024-6-3 16:24
[求助] 小白一枚,请求大佬指点  ...2 山药红豆粥 2021-9-26 132838 9573 2024-6-3 16:13
[求助] 黄色内R角用糖球刀能加工出来? 兜兜有糖* 2024-3-1 21207 9573 2024-6-3 14:05
[分享] 加工骷髅头,有兴趣试试的可以留qq私发prt文件 也忙 2018-4-18 32888 1821951701@qq 2024-6-3 13:01
[求助] pa66增强尼龙加工 用什么刀具比较好加工 你好我是小小 2024-6-2 81608 3180951785 2024-6-3 11:13
[求助] 用星空外挂编铜公遇到一个难题 maozhu 2024-3-11 31572 9573 2024-6-3 09:41
[求助] 关于自适应加工时过铣的问题. huadez2 2023-2-26 93113 #忘忧草# 2024-6-2 15:59
[求助] NX2007 后处理出程序单 闪退 13584748545 2024-6-1 1834 linglyj 2024-6-2 01:50
[求助] 请教一下这种地方如何编程加工  ...2 26岁决定学数控 2024-5-19 111662 骆建文 2024-6-1 13:47
[求助] 一张纸怎么出多工位程序单  ...2345 没钱真是难过 2024-5-23 414901 没钱真是难过 2024-6-1 12:58
[求助] 这个黄色进刀线为什么这么长?  ...2 89490386 2019-6-22 188317 简書 2024-6-1 08:59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7 14:0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