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收藏本版 (115)

网事杂谈 今日: 50 |主题: 3988|排名: 5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新手刚学 UG不会看图纸怎么办 哪里有学看图纸的资料 GTR-K 2012-8-15 53028 haoyuan366* 2012-8-16 02:33
这个配置能流畅的运行WIN7系统? GTR-K 2012-8-12 42932 兠し蓒唲 2012-8-15 15:58
博士后和民工的区别  ...2 gaoyajieyyd* 2012-1-21 146286 楊東才 2012-8-15 15:24
我是做数控机床调试和维修的,对模具设计和电脑编程感兴趣,基础很薄,求指教学习 syzheng1314 2012-8-15 52749 hy19491001 2012-8-15 12:34
【搞笑】骑破车两人“二百五”CDTV-3 《红绿灯》 副总经理 2012-7-23 62834 兠し蓒唲 2012-8-13 13:07
Windows7家庭普通版升Windows7旗舰版教程 Mould爱好者 2012-5-9 53096 兠し蓒唲 2012-8-12 16:24
都是一些制图软件的话 系统装XP好还是WIN7好啊  ...2 GTR-K 2012-8-8 134662 兠し蓒唲 2012-8-12 16:19
你看到的是什么? 副总经理 2012-8-11 62417 y2011s 2012-8-11 10:21
啊啊啊,海葵请你轻一点 bin3589615 2012-8-7 58815 bin3589615 2012-8-8 10:16
学了proe-e ug这2个软件去厂里做模具设计  ...2 GTR-K 2012-8-7 135916 GTR-K 2012-8-8 10:02
当HR询问你的离职原因时,如何说自己为什么离开上一份工作? Mr_Yao 2012-8-6 83907 cai718li* 2012-8-7 17:03
甚是悲催 !! Mr_Yao 2012-5-5 62957 cai718li* 2012-8-7 10:34
[职场/生活] 老叶大哥,请进来 快乐不色 2012-8-6 63167 快乐不色 2012-8-7 09:21
怎么下载 huge321 2012-8-4 22104 hy19491001 2012-8-4 14:09
115网盘怎么注册啊 梦醒137 2012-7-24 52979 梦醒137 2012-8-2 12:56
谢谢哈你们 243814297 2012-7-31 22206 haoyuan366 2012-7-31 21:38
不错 笑看人生起落 2012-7-24 12305 农民工* 2012-7-25 08:14
未来的路怎么走  ...2 GUHUAQIANG 2012-7-19 125498 bin3589615 2012-7-22 20:42
上班好无聊啊! wako 2012-7-18 32699 y2011s 2012-7-19 08:38
画皮2 栋nio(量)* 2012-7-8 82764 栋nio(量)* 2012-7-18 11:01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12 16:5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