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楼主: 3079872616

[求助] 异形件排版问题,需要大佬指导下

  [复制链接]
71 G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1 G币奖励! 每人限 2 次

4

主题

96

回帖

457

积分

二级士官

积分
457
发表于 2026-3-9 16:5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能排版吗?

2

主题

35

回帖

710

积分

四级士官

积分
710
发表于 2026-4-25 13:2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 G币

m、J 发表于 2026-2-25 15:50
这个旗舰版的自动排版和自动化零件编程怎么样啊?我现在不知道买那个好,能提高我干自动化的效率 ...

排版只能说适用大部分,有时不合理我还要用其他外挂排
自动编程对于自动化没啥问题,复杂异形的就不要尝试了不好用,再一就是自动编程的模板需要自己搞没有定制,能搜到的都是教你定制原理什么情况用什么工序需要自己摸索,我都是自己弄得,简单的产品打孔铣槽10秒搞定,复杂点的不靠谱

3

主题

68

回帖

287

积分

二级士官

积分
287
发表于 2026-6-16 15:3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楼主现在用的啥排版,做自动化的我也需要,

2

主题

398

回帖

935

积分

五级士官

积分
935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 G币

mastercam软件自带排版,排版后导出

24

主题

191

回帖

2204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204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好者是我 发表于 2026-6-16 15:38
不知道楼主现在用的啥排版,做自动化的我也需要,

技术玩家2.0里面有免费的外挂用着还可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5 12:0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