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楼主: 有情感的NPC

[职场/生活] 你坐过高铁商务座吗?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276

回帖

747

积分

四级士官

积分
747
发表于 2025-11-6 22:4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钱,坐不起

0

主题

2

回帖

27

积分

列兵

积分
27
发表于 2025-11-10 15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商务没必要啊,而且公司也不报销

35

主题

1327

回帖

2204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204
发表于 2026-3-12 11:52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为牛马,舍不得享受生活

22

主题

163

回帖

401

积分

二级士官

积分
401
发表于 2026-3-12 15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很大  坐起来很舒服

11

主题

731

回帖

5613

积分

上尉

积分
5613
发表于 2026-3-12 15:5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过两次一等座,商务没坐过

0

主题

350

回帖

743

积分

四级士官

积分
743
发表于 2026-6-1 09:5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坐过,好像挺贵的,不是一等座,是商务座

6

主题

1194

回帖

1936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936
发表于 2026-6-1 09:5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钱,坐不起

0

主题

77

回帖

213

积分

一级士官

积分
213
发表于 2026-6-1 16:23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贵了没必要的

21

主题

812

回帖

3931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931
发表于 2026-6-1 16:3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过 路程太短 感觉不到好在哪儿

5

主题

538

回帖

864

积分

五级士官

积分
864
发表于 2026-6-3 12:5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钱,没做过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3 22:5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