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微信扫码登录
218
1966
6502
上尉
寒风冷梅 发表于 2026-1-24 16:03 你这公司肯定有好些方面还不错,要不然你不会长时间干的
举报
20
736
2111
少尉
寒风冷梅 发表于 2026-1-24 16:04 有30个也不行啊
6
149
1593
六级士官
xhj520520 发表于 2026-1-25 08:07 30个是保障
寒风冷梅 发表于 2026-1-26 13:08 搞机加工的工资不说有多高,其实也还行,存不住钱大概率是P的太多了
3
102
1160
502
7369
少校
杰~~ 发表于 2026-1-6 10:42 2月7号左右放假应该到3月5号左右上班
xhj520520 发表于 2026-1-27 08:08 也不能一概而论 不是所有人都P 存不到钱有可能是花销太大 有的喜欢赌 有的喜欢购物 有的喜欢玩游戏 有的 ...
47
176
上等兵
0
62
118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可爱天使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11:02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