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楼主: 於是乎

[求助] 计算机转UG新手求助大家给孩子些建议

[复制链接]

11

主题

29

回帖

329

积分

二级士官

积分
329
发表于 2026-5-11 16: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刚刚辛苦打了一大段话是不是没发出去啊
我是南开计算机毕业的,后来在北京做运维,离开前税后在2.5左右,个人感觉到顶了就回家帮忙了
现在第三年,也算是入行了,有点过来的小经验共勉
1,这是吃饭的家伙,必须严格学习对待
2,要有责任心,这东西尺寸一错就只能提通跑路了
3,注意安全,无论大小
这行富不了饿不死,到了80也能干
祝你转行成功

1

主题

29

回帖

544

积分

三级士官

积分
544
发表于 2026-5-12 16:3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械行业入行还是比较容易的,很多人初中学历都能做,做了几年十几年遇到的难题就是不会电脑学不会编程,本科肯定更没什么问题
这行的待遇和环境前面很多人也讲了,确定干就做好心理准备
普遍共识是这行饿不死也挣不到大钱,但凡事没有绝对,任何行业顶尖人才收入都不会低

21

主题

811

回帖

3932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932
发表于 2026-5-12 16:5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行现在很卷 小厂 乱 ,很油 。编程 设计 PLC 可以的相对要好的

1

主题

6

回帖

60

积分

上等兵

积分
6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2 01:06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26岁决定学数控 发表于 2026-5-11 16:09
我去刚刚辛苦打了一大段话是不是没发出去啊
我是南开计算机毕业的,后来在北京做运维,离开前税后在2.5左右 ...

谢谢哥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19:3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