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微信扫码登录
1
319
2315
少尉
举报
2
40
235
一级士官
6
60
上等兵
y626280092 发表于 2026-4-23 14:21 这行打工发不了财,也饿不死。
0
669
9303
少校
zgq01631 发表于 2026-4-23 19:40 二本,好歹也是本科啊,有点可惜啊,毕竟这一行,入行门坎比较低。 这是一个“饿不死也富不起”的行业,起 ...
183
3389
中尉
於是乎 发表于 2026-4-23 19:38 学会ug编程在南方打工平时加加班月薪有10k就知足了
1132
1万
大校
18
列兵
於是乎 发表于 2026-4-23 10:35 确实也了解过单片机plc什么的,但我对ug这方面更感兴趣一点。大哥觉得干cnc后面转ug编程怎么样,我觉得制 ...
11
29
329
二级士官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17:24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