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楼主: Mr_Zenchao

[职场/生活] 上班戴耳机吗?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23

回帖

97

积分

上等兵

积分
97
发表于 2026-5-11 20:5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耳机是包带的偶尔摸个鱼很合适

1

主题

190

回帖

515

积分

三级士官

积分
515
发表于 2026-5-12 12: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带………………

4

主题

756

回帖

4579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4579
发表于 2026-5-13 20:2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被扣钱,那确实可以

0

主题

89

回帖

294

积分

二级士官

积分
294
发表于 2026-5-14 18: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该待带啊,不带太无聊了

6

主题

354

回帖

3669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669
发表于 2026-5-14 18:5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带什么耳机 直接低音炮

217

主题

1960

回帖

6477

积分

上尉

积分
6477

可爱天使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4 22:4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1141903238 发表于 2026-5-14 18:54
带什么耳机 直接低音炮

666,不打扰其他人吗

8

主题

53

回帖

331

积分

二级士官

积分
331
发表于 2026-5-15 17:2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随便听点啥吧,不然有点无聊呀

20

主题

736

回帖

2111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111
发表于 2026-5-20 15: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司不允许戴耳机

1

主题

70

回帖

263

积分

二级士官

积分
263
发表于 2026-5-21 09:3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都背音响上班的

217

主题

1960

回帖

6477

积分

上尉

积分
6477

可爱天使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1 13: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qaw999 发表于 2026-5-21 09:38
我们都背音响上班的

你们公司主营业务有没有广场舞培训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01:2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