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查看: 348|回复: 8

[求助] 请问大家出车床程序单用的什么外挂?

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170

回帖

787

积分

四级士官

积分
787
发表于 2026-5-9 09: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燕秀不支持车床,就自己改了一个星空的,用了一段时间了,感觉不好用,也不是不能用。就是不能像燕秀那样,多序之间能单独出多个程序单。所以想请教大家,如果出车床程序单用什么外挂?部分车床程序我也要出,没得办法。

5

主题

170

回帖

787

积分

四级士官

积分
78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9 15:5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nghonglinug 发表于 2026-5-9 14:29
用UG做车床的人不多吧

是的,估计这个帖子基本不会有其他人回复了。其实我倒是觉得UG做车床非常方便,我们这里有很多稍微有点复杂的结合件。三轴以及多轴还要上车床的那种,一直以来都是用的UG,反而觉得非常的方便,能做工装,能出线割图,能做加工中心能做车床,一个软件全部都搞定了。算了,星空也不是说不能用,现场人员能看得懂就是好程序单。

7

主题

422

回帖

1万

积分

中校

积分
11622
发表于 2026-5-9 14:2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UG做车床的人不多吧

6

主题

1215

回帖

1971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971
发表于 2026-5-9 16: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床多少都是MC编吧

7

主题

422

回帖

1万

积分

中校

积分
11622
发表于 2026-5-9 16:2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皓 发表于 2026-5-9 15:52
是的,估计这个帖子基本不会有其他人回复了。其实我倒是觉得UG做车床非常方便,我们这里有很多稍微有点复 ...

我出的车床程序比较简单。都不用出程序单

7

主题

324

回帖

6427

积分

上尉

积分
6427
发表于 2026-5-9 16:5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床要什么程序单

2

主题

41

回帖

2544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544

VIP会员

发表于 2026-5-10 23:35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的行不行,咱这论坛一个大佬开发的
mmexport1778427152991.jpg
mmexport1778427242386.jpg

5

主题

170

回帖

787

积分

四级士官

积分
78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1 08:4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13954410939 发表于 2026-5-10 23:35
这种的行不行,咱这论坛一个大佬开发的

先将就着用这个吧,你这个是不是需要自己去三视图
Snipaste_2026-05-11_08-40-19.jpg

2

主题

41

回帖

2544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544

VIP会员

发表于 2026-5-11 18:30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皓 发表于 2026-5-11 08:42
先将就着用这个吧,你这个是不是需要自己去三视图

我没具体研究过,我这个是车铣复合的,买了用不到就试了下,那个师傅车,铣复合,345轴的都有,3轴的我想着看他发过好像是自动多视图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19:3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