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查看: 39|回复: 3

[求助] 各位大佬,遇到一个麻烦的问题,求帮助。多谢

[复制链接]

23

主题

574

回帖

6016

积分

上尉

积分
6016
发表于 1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碰到一个麻烦的问题,就是车床车出一个圆柱,然后这个圆柱要铣四方,还要打四个1毫米的孔,关键是这四个孔是打在斜面上的,搞的我不知道怎么搞了,我自己大概画了一下图,是批量件,所以一定想一个稳妥的办法!!谢谢各位大佬,给提个意见
1111.png

壳体66.prt

144.25 KB, 下载次数: 0, 下载积分: G币 -1

2

主题

47

回帖

699

积分

三级士官

积分
699
发表于 1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铣个导向再钻

66

主题

2095

回帖

8829

积分

少校

积分
8829
发表于 半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具体要看什么机床,四方最后铣,先端面和外圆,铣孔的垂直平面,打点,钻孔,然后铣四方,

23

主题

574

回帖

6016

积分

上尉

积分
60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 分钟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1毫米的孔,用0.5毫米铣。。。。合适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21:5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