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微信扫码登录
0
768
1522
六级士官
举报
45
711
四级士官
大情哥哥 发表于 2024-12-13 13:59 月薪5000 6台机 全部三轴 活不多 不加班 不倒班 月休4天 很稳定 离家近 开车15分钟到单位 ...
105
1268
honor12 发表于 2018-10-25 10:46 投12000的你是认真的吗? 晒下工资单可好
7
427
2189
少尉
行梦星空 发表于 2025-12-20 15:45 上班地方为单位,应该是国企吧,工资低点无所谓,关键是福利待遇好啊
3
22
列兵
¤黑马王子¤ 发表于 2018-10-28 00:37 我们技术部的经理15K,后处理编程啥都会,航空领域做了5年~
w_y8266* 发表于 2019-11-7 14:47 江苏啊
25
73
1530
1
6
涤尘 发表于 2018-10-25 19:58 我编程+操机才5300
20
121
上等兵
190
515
三级士官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14:58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