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楼主: 有情感的NPC

[职场/生活] 你们一台电脑最多用过多少年

[复制链接]

66

主题

2095

回帖

8831

积分

少校

积分
8831
发表于 2023-9-5 10:0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要看使用时间,每天工作多少个小时,

66

主题

2095

回帖

8831

积分

少校

积分
8831
发表于 2023-9-5 10: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是否经常下载东西,

0

主题

197

回帖

1万

积分

中校

积分
11213
发表于 2023-9-5 10:2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9年买的电脑  现在还能用   只能打开UG8.0.高版本都安装不了{:}

17

主题

1031

回帖

7133

积分

少校

积分
7133
发表于 2023-9-5 13:5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提电脑用了大概13年了{:}{:}{:}

16

主题

722

回帖

1万

积分

大校

积分
15736
发表于 2023-9-7 08: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公司那里,现在还用这奔腾4(电脑锣的传数机){:}{:}{:}

2

主题

132

回帖

4126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4126
发表于 2023-9-7 10:4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我们公司做线割外加工的编程电脑,现在还是DOS系统呢,好像是99年还是00年的,显示器倒是换成了4:3的14寸液晶,可能也差不多是0几年的显示器了。

2

主题

29

回帖

3628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628
发表于 2023-9-7 11: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了7年报废了,索尼的

2

主题

29

回帖

3628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628
发表于 2023-9-7 11: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想买台戴尔的

1

主题

129

回帖

416

积分

二级士官

积分
416
发表于 2023-9-10 09: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262606445 发表于 2023-9-7 11:19
现在想买台戴尔的

直接上工作站吧

0

主题

165

回帖

5772

积分

上尉

积分
5772
发表于 2023-9-10 09:5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08年买的TCL笔记本  现在还能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5 02:0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