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微信扫码登录
3
175
1198
六级士官
举报
1
20
439
二级士官
0
154
2354
少尉
maclover815 发表于 2024-8-26 08:02 你还I5呢,我这还是13年配置的电脑呢
91
184
2421
15150267521 发表于 2024-10-22 01:50 我11年的笔记本
czwade 发表于 2024-11-4 17:32 用起來卡嗎?
157
1764
298
1664
3515
中尉
afeiod897 发表于 2024-8-25 18:11 我的笔记本 I5 4210 + GT720M 还在继续战斗 都TM快12年了 我还要榨干它最后一滴血
832
2847
9
463
2428
51
182
上等兵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GMT+8, 2026-6-25 02:43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