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微信扫码登录
10
83
1729
六级士官
447080 发表于 2024-10-30 11:35 速成班的别去了,没有任何意义,找个师傅厂里带,别问为什么我知道, 我去过,
举报
82
921
5663
上尉
這刻莪等沵 发表于 2024-10-30 11:39 但是厂里的师傅不可能系统性地教你啊,我试过的,除非是你的好朋友
1
360
2478
少尉
20
808
2862
9
220
3839
中尉
27
441
3750
zwaiwo* 发表于 2024-10-30 11:55 学技术就要会做人,我当时学徒一个月800 每个月要拿200出来请客,一不到半年就学会了。就算不在一起上班 ...
5
24
731
四级士官
NQJ-NX 发表于 2024-10-28 17:24 为什么,速成班的差距在哪,实战不行,编的刀路应该没问题吧
398
3742
12
123
8173
少校
0
16
551
三级士官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06:04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