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查看: 1222|回复: 17

[职场/生活] 大佬们,今年收入怎样?

[复制链接]

60

主题

1033

回帖

7328

积分

少校

积分
7328
发表于 2025-1-23 15:3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兄弟们今年年收入都多少?是否有结余?

16

主题

142

回帖

1942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942
发表于 2025-1-23 16:31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知道出来打工一年只能存最后一个月工资,我就应该12月再出来打工…

9

主题

731

回帖

1万

积分

大校

积分
15937
发表于 2025-1-23 15:5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弟不才,银行在我这存了几十个W

4

主题

133

回帖

1324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324
发表于 2025-1-23 15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余,不可能的。刚好够过年(无负债)

2

主题

164

回帖

7538

积分

少校

积分
7538
发表于 2025-1-23 15:5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刚刚发了八千元工资,就这些过年了。

0

主题

786

回帖

2866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866
发表于 2025-1-23 16: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不是前几天发工资,回家是回不去的。

7

主题

891

回帖

3497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497
发表于 2025-1-23 16:34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🤬🤬🤬🤬🤬🤬🤬

4

主题

133

回帖

1324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324
发表于 2025-1-23 17:0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够过年

60

主题

1033

回帖

7328

积分

少校

积分
732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-23 17: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J8WEN 发表于 2025-1-23 16:31
早知道出来打工一年只能存最后一个月工资,我就应该12月再出来打工…

你是鬼才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60

主题

1033

回帖

7328

积分

少校

积分
732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-23 17: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南河的涝泥 发表于 2025-1-23 15:56
今天刚刚发了八千元工资,就这些过年了。

够不够坐庄的啊?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04:4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