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楼主: yin5816

[职场/生活] 发现冰棍新奇吃法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537

回帖

2834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834
发表于 2025-6-17 16: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才

3

主题

947

回帖

2493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493
发表于 2025-6-17 16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了不会拉肚子吧

3

主题

54

回帖

167

积分

上等兵

积分
167
发表于 2025-6-17 17: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面应该奶油的

1

主题

648

回帖

1555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555
发表于 2025-6-17 18: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喜欢就好

6

主题

55

回帖

500

积分

三级士官

积分
500
发表于 2025-6-20 09: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加油腻的,吃了很容易闹肚子。祝福楼主了。

8

主题

92

回帖

801

积分

四级士官

积分
801
发表于 2025-6-20 10:2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邪门,上次这样邪门的冰棍还是我在学校的超市吃的,跟冻稀饭一样,没味道。而且还要4块钱

6

主题

551

回帖

2658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658
发表于 2025-6-20 11: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煎蛋冰棍还是冰棍煎蛋?

0

主题

57

回帖

173

积分

上等兵

积分
173
发表于 2025-6-20 11:2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煎蛋: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被冷暴力

17

主题

1031

回帖

7133

积分

少校

积分
7133
发表于 2025-6-20 11:3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上着班冒着那么大风险点进来 结果你给我看这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2

主题

768

回帖

2314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314
发表于 2025-6-20 11:4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蛋白蛋白高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18:5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