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楼主: NQJ-NX

[职场/生活] 理科生现在选什么专业好

  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1085

回帖

2667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667
发表于 2025-7-1 12: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设计吧,工业设计和平面设计都还不错

3

主题

325

回帖

1610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610
发表于 2025-7-1 14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干机械就行

59

主题

1203

回帖

2273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273
发表于 2025-7-1 14: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民以食为天,干厨子吧。

9

主题

802

回帖

3252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252
发表于 2025-7-1 15: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会计吧,适合女生

2

主题

667

回帖

3828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828
发表于 2025-7-3 11:0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在纠结 学个厨师吧

109

主题

1099

回帖

1万

积分

中校

积分
12235
发表于 2025-7-5 08:5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质量休系一类的专业适合女生

7

主题

195

回帖

1976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976
发表于 2025-7-5 13:5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铁路相关的吧

6

主题

551

回帖

2658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658
发表于 2025-7-9 13:3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什么都还好  在学校入个党,出来考公务员才是最稳当的

3

主题

947

回帖

2493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493
发表于 2025-7-9 14:0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在纠结 学个厨师吧

298

主题

1664

回帖

3513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513
发表于 2025-7-9 17: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泰坦尼克号上选座位罢了
低谷时吃点高粱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13:2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