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楼主: 黄帝啊

[职场/生活] 年已过半,各位今年存到了多少呢?

  [复制链接]

10

主题

1774

回帖

9392

积分

少校

积分
939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0-11 09:3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xhj520520 发表于 2025-10-11 09:29
毛都没有  又事白干一年

起码挣了一岁

0

主题

276

回帖

747

积分

四级士官

积分
747
发表于 2025-10-11 21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!经济形式不太好

0

主题

42

回帖

211

积分

一级士官

积分
211
发表于 2025-10-28 14:4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欠债尚未还清。

9

主题

800

回帖

3244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244
发表于 2025-10-31 11:2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入不敷出,一身债啊

4

主题

339

回帖

1156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156
发表于 2025-10-31 2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30W的是哪些人?

0

主题

125

回帖

783

积分

四级士官

积分
783
发表于 2025-11-3 10:4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躺 躺  躺   躺    躺     躺      躺       躺

3

主题

499

回帖

7356

积分

少校

积分
7356
发表于 2025-11-21 14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纸轻言 发表于 2025-8-28 19:35
一屁股债,不说了,台风来了,上天台收衣服了

还有天台,日子还过的去

1

主题

103

回帖

1679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679
发表于 2025-12-17 09:5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ε=(´ο`*)))唉

8

主题

66

回帖

569

积分

三级士官

积分
569
发表于 2025-12-26 11: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撞机就是提桶.....

8

主题

66

回帖

569

积分

三级士官

积分
569
发表于 2025-12-26 11: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撞机就是提桶..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3 22:5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