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楼主: czwade

[转帖交流] 大家都在哪里混?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106

回帖

6767

积分

上尉

积分
6767
发表于 2025-9-27 14:2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1

主题

108

回帖

1208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208
发表于 2025-9-28 07:4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8线小县城混日子

3

主题

947

回帖

2493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493
发表于 2025-10-8 18:2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莞,打工圣地

4

主题

134

回帖

474

积分

二级士官

积分
474
发表于 2025-10-11 08:2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这么多大佬(不包括我),不应该是问在哪里发财、当老板、开工厂吗?怎么能是“混”呢

0

主题

20

回帖

37

积分

列兵

积分
37
发表于 2025-10-11 08:5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前在大西北,太远了,还是考虑离家近点

20

主题

736

回帖

2111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111
发表于 2025-10-13 11: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亚湾区域

11

主题

731

回帖

5613

积分

上尉

积分
5613
发表于 2025-10-13 11:4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浙沪依然是“重灾区”啊哈哈

11

主题

731

回帖

5613

积分

上尉

积分
5613
发表于 2025-10-13 14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为大佬们都在哪里做CEO

3

主题

499

回帖

7356

积分

少校

积分
7356
发表于 2025-10-13 15:2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混这个字用的恰到好处

2

主题

41

回帖

118

积分

上等兵

积分
118
发表于 2025-10-17 14:19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离家近,工资低,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08:2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