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楼主: 一笑大方

[职场/生活] 该怎么找工作?

[复制链接]

8

主题

334

回帖

1009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009
发表于 2025-11-6 13:4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默默Q 发表于 2025-11-6 13:08
还是先找个编程学徒的工作干干吧

不应该是先找个调机的活干着先吗?在一个厂当了一年调机学徒就可以去编程了?

2

主题

621

回帖

2240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240
发表于 2025-11-6 14: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

38

主题

1105

回帖

6305

积分

上尉

积分
6305
发表于 2025-11-6 14:2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先自编自操这样的工资把

6

主题

40

回帖

557

积分

三级士官

积分
557
发表于 2025-11-6 15:5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纸轻言 发表于 2025-11-6 13:48
不应该是先找个调机的活干着先吗?在一个厂当了一年调机学徒就可以去编程了? ...

我毕业跟着调机一年,学编程半年然后边学边自编自操,主要还是了解工艺知道怎么加工,编程从万能型腔,等高,区域轮廓,平面铣,孔铣,dill,三轴和四轴定向基本能没啥问题,后续看想不想进阶四轴五轴。不过我转职做工艺去了虽说工资低了点,事少不加班

6

主题

40

回帖

557

积分

三级士官

积分
557
发表于 2025-11-6 16:0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小厂练,就不要想工资待遇那一块反正待不长,学工艺然后编程才能有思路,记各种刀具,材料加工参数,三轴编程没什么难的就固定几个指令,学会了自己做个模板直接套

4

主题

339

回帖

1156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156
发表于 2025-11-6 20: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胆子放大点,见过就是会,会就是精通。

0

主题

276

回帖

747

积分

四级士官

积分
747
发表于 2025-11-6 22:4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厂能力提升快,大厂规范规矩多,先小厂跳板

0

主题

122

回帖

1115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115
发表于 2025-11-7 08:4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学手艺 在赚钱

9

主题

800

回帖

3244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244
发表于 2025-11-7 08:5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纸轻言 发表于 2025-11-6 13:48
不应该是先找个调机的活干着先吗?在一个厂当了一年调机学徒就可以去编程了? ...

说法不同而已,编程学徒也是从调机开始

16

主题

498

回帖

2423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423
发表于 2025-11-7 09: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,年轻人!!       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06:0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