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楼主: 有情感的NPC

[职场/生活] 你们最多给公司垫付过多少钱?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42

回帖

104

积分

上等兵

积分
104
发表于 2025-11-28 15:2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车费,三个月结算一次,基本1k左右

2

主题

80

回帖

466

积分

二级士官

积分
466
发表于 2025-12-5 09:4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司报销垫付多少都没有问题

7

主题

620

回帖

2502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502
发表于 2025-12-5 10:5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压半年的工资算吗

2

主题

59

回帖

155

积分

上等兵

积分
155
发表于 2025-12-6 08:2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是垫一个月第二个月十几号报销

1

主题

79

回帖

730

积分

四级士官

积分
730
发表于 2025-12-6 19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1

主题

79

回帖

730

积分

四级士官

积分
730
发表于 2025-12-6 19:3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把块钱吧

8

主题

92

回帖

798

积分

四级士官

积分
798
发表于 2025-12-7 08:4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公司领过几千元的备用金,年初领,年底还,一年里买的东西都及时报销了,没有花超过备用金

3

主题

47

回帖

176

积分

上等兵

积分
176
发表于 2026-1-30 18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200块钱的油都得自己先掏  开发票才得报销。脑子让驴踢了去垫付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10:5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