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查看: 1182|回复: 13

[原创] 大家一般用HYPERMILL什么版本?

[复制链接]

102

主题

253

回帖

1935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935
发表于 2025-11-28 18: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一般用HP什么版本?

1

主题

100

回帖

1761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761
发表于 2025-11-28 22:57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8免费的,高版本都需要狗才行呀

4

主题

41

回帖

903

积分

五级士官

积分
903
发表于 2025-11-28 19:5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2025呀,功能加强了很多

14

主题

1320

回帖

3301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301
发表于 2025-11-28 20:4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2025v update1

0

主题

38

回帖

143

积分

上等兵

积分
143
发表于 2025-11-28 22: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8 还在坚持

1

主题

217

回帖

2940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940
发表于 2025-11-30 15:44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HYPERMILL2025UP2

1

主题

349

回帖

3282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282
发表于 2025-11-30 16: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25UP3,加密狗版本

0

主题

179

回帖

4065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4065
发表于 2025-11-30 19:4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2025 up3

0

主题

44

回帖

126

积分

上等兵

积分
126
发表于 2025-12-3 08:4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2024版UP5

0

主题

3

回帖

77

积分

上等兵

积分
77
发表于 2025-12-3 14:5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可以分享下安装包吗  谢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13:2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