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楼主: psl1582692708

[分享] (回帖5G币)一分钟教会你布置功能抑制的 优先、受控逻辑!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1085

回帖

2667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667
发表于 2026-3-11 13:2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学习学习啊

1

主题

137

回帖

541

积分

三级士官

积分
541
发表于 2026-3-16 18:4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组件中隐藏会不会好点

0

主题

11

回帖

31

积分

列兵

积分
31
发表于 2026-4-9 10: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一下,谢谢

298

主题

1664

回帖

3513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51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16 10: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psl1582692708 于 2026-4-16 10:24 编辑

emmm,最新思路,如果控制大型装配的显示、隐藏,我建议还是选择组件组功能,先预制几个特定几个组件的分组。 然后-应用-选择在视图中隐藏/显示。
这个功能比抑制要强大太多(说实话)  
1、抑制是冻结性的(参数不传递)
2、而组件组-在视图中隐藏/显示 是参数性的(参数化,编辑也会生效,不会因为被隐藏后就被冻结)
3、处理稍微大型的装配,抑制会很慢,相当于UG从总装配中剔除这个东西。 而视图中隐藏/显示是简单隐去。瞬间完成。
4、我现在几乎不用抑制了(除非处理完全不想要的组件)  组件组太好用了。 可以跨组件控制某几个组件的显示。  随心所欲。

5、 可以吧总装配分为ABCD,四个组合, 自由组合AB、AC、BD显示。 属实自由。  甚至可以以后连“选中某几个组件,隔离窗口显示都不需要”
低谷时吃点高粱

0

主题

13

回帖

29

积分

列兵

积分
29
发表于 2026-4-24 19: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讲的很详细

0

主题

13

回帖

29

积分

列兵

积分
29
发表于 2026-4-24 19: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讲的很通透

0

主题

13

回帖

29

积分

列兵

积分
29
发表于 2026-4-24 19: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
0

主题

44

回帖

174

积分

上等兵

积分
174
发表于 2026-4-27 08: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涨知识了

1

主题

33

回帖

3223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223
发表于 2026-5-2 11:3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psl1582692708 发表于 2026-4-16 10:14
emmm,最新思路,如果控制大型装配的显示、隐藏,我建议还是选择组件组功能,先预制几个特定几个组件的分组 ...

受教了,大师

0

主题

19

回帖

399

积分

二级士官

积分
399
发表于 2026-5-4 14:0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13:0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