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楼主: NX2646464584

[原创] 大佬们觉得哪个外挂自动编程更好用一些?

[复制链接]

10

主题

117

回帖

1301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301
发表于 2026-1-22 16:4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模圣卖得挺多的,怎么买的人都不来这个论坛吗?

不知道棋圣和NXGO哪个更好用,值不值得买。试用版也不能安装既用,要做一堆配置。

有个国外的ai编程插件应该更好些,但安装包都找不到,没人破解。

0

主题

37

回帖

255

积分

二级士官

积分
255
发表于 2026-1-24 08:5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感觉还是白嫖的多,那个白嫖的功能多,就用那个

点评

哈哈,白嫖党绝对是顶瓜瓜的  发表于 2026-1-24 13:48

0

主题

66

回帖

613

积分

三级士官

积分
613
发表于 2026-1-24 13:5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用的星空外挂

10

主题

466

回帖

2675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675
发表于 2026-1-24 17: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基于特征的自动编程,有很大的局限性,只能做下模板或者底板子类的产品,现在NX2512也更新了这个功能了,目前我还在探索

61

主题

489

回帖

1469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46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4 17:59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文* 发表于 2026-1-24 17:15
都是基于特征的自动编程,有很大的局限性,只能做下模板或者底板子类的产品,现在NX2512也更新了这个功能了 ...

我看说那个AI编程有漏洞

12

主题

768

回帖

2314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314
发表于 2026-1-26 11:3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基本不用外挂,就出个程序单

61

主题

489

回帖

1469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46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7 17:38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yinpeng96998 发表于 2026-1-26 11:38
基本不用外挂,就出个程序单

拆编电极还是挺好用的

0

主题

1396

回帖

8962

积分

少校

积分
8962
发表于 2026-1-29 08: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空普遍一点

27

主题

441

回帖

3750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750
发表于 2026-2-1 13:4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说一下我用了模圣的看法,自动编程只能用一些很简单的,很多复杂的做出来要改,还有对刀路没有强迫症的,因为很多自动编程都是型腔铣全部,一般做零件很少用,自动编程配置要花时间,但是页签还行,

4

主题

34

回帖

2283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283
发表于 2026-2-3 09:2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空用的人多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17:2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