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微信扫码登录
35
259
1477
六级士官
6816 发表于 2026-3-5 17:18 想纯编程就往模具编程发展,产品我感觉大部分都自编自操,除了自动化!
举报
13
723
2151
少尉
0
149
417
二级士官
快乐皆度 发表于 2026-3-5 19:09 代加工的公司基本都是自编自操多些,毕竟规模不大 公司有自己产品的,基本岗位都是分的很细的(编程就是编 ...
10
21
84
上等兵
放野火的 发表于 2026-3-9 13:16 现在线上线下的各种培训班多的,去看看问问学习的同学就知道了。
1
79
292
5
538
864
五级士官
wanghai998* 发表于 2026-3-6 17:31 有选择不要再做这行 这句话是给出的真心话
2
76
628
三级士官
l1565647707 发表于 2026-3-5 21:39 建议去培训班,毕竟有机器上手。厂里的老油条是不可能全教你,而且还得人情世故~~~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22:03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