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楼主: 小华会画画

[职场/生活] 大家对目前的工作满意吗?

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149

回帖

1593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593
发表于 2026-5-8 08: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没有满意不满意的,都是自己谈的,实在是不合适,换一个便是,无非是讨口饭吃

1

主题

127

回帖

1037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037
发表于 2026-5-9 08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达到那个把工作当享受的境界

1

主题

190

回帖

515

积分

三级士官

积分
515
发表于 2026-5-9 16: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为了生活……

2

主题

621

回帖

2240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240
发表于 2026-5-9 16: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生牛马不得闲

2

主题

120

回帖

135

积分

上等兵

积分
135
发表于 2026-5-9 17:3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俗人一只 发表于 2026-5-7 17:33
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

确实是的

2

主题

120

回帖

135

积分

上等兵

积分
135
发表于 2026-5-9 17:3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水煮青蛙

9

主题

800

回帖

3244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244
发表于 2026-5-10 13: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马的生活,不满意也改变不了什么

1

主题

190

回帖

515

积分

三级士官

积分
515
发表于 2026-5-10 13:4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默默Q 发表于 2026-5-10 13:20
牛马的生活,不满意也改变不了什么

+1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21

主题

812

回帖

3931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931
发表于 2026-5-11 17:5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马生活不得闲,养家糊口

6

主题

1260

回帖

9791

积分

少校

积分
9791
发表于 2026-5-11 18:2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不如干苦力的牛马,劳心劳力捞神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3 22:4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