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查看: 187|回复: 3

[求助] 求教各位大佬,UG12.0注塑模和工程模模架库电脑里面有,但是调用不出来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6

回帖

105

积分

上等兵

积分
105
发表于 2026-5-9 20:4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求教各位大佬,注塑模和工程模模架库(级进模可以正常调用),电脑里面有,但是调用不出来是什么原因(工程模未更改变量前可以正常使用,已经用CAP工具箱卸载重装了NX12.0.2.9,依旧无法调用模架库)CAP工具箱显示许可证正常,万分感谢!!!


13B690031CD0A5FB0441E393655D2E6F.jpg
30B415AAA9DD7C99AA5D40B2BA77EED7.jpg
85648C15F3B5B5AF16C2DD7784F31C0C.jpg
BE2C6928E9129F2E4B8717BCE89B7CCE.jpg
C6E5DD260CEEE14ADB1D247BC9D3ED39.jpg
F27DF8303DF27DD5306858EEF85D7F03.jpg

2

主题

245

回帖

908

积分

五级士官

积分
908
发表于 2026-5-10 08: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 G币

没见到过这种情况,你10.0能调出来不?要是能调出来是不是当时设置哪里了

3

主题

6

回帖

105

积分

上等兵

积分
10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0 17:4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10.0我很少用就没买它的模架库,12.0之前是因为工程模废料孔打不开(同时模架库也打不开)然后改了一个属性,废料孔好了,但是发现注塑模和注塑模模架库都打不开了后来就直接CAP工具箱重装了(不过许可证好像没变)注塑模好了,但是其他依旧模架库不行,
补:之前那个27版本因为导入导出有问题所以弄了一下Java(不知道和这个有没有关系)

3

主题

6

回帖

105

积分

上等兵

积分
10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0 17:43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0.0我很少用就没买它的模架库,12.0之前是因为工程模废料孔打不开(同时模架库也打不开)然后改了一个属性,废料孔好了,但是发现注塑模和注塑模模架库都打不开了后来就直接CAP工具箱重装了(不过许可证好像没变)注塑模好了,但是其他依旧模架库不行,
补:之前那个27版本因为导入导出有问题所以弄了一下Java(不知道和这个有没有关系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18:5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