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微信扫码登录
62
506
1506
六级士官
Mr_Zenchao 发表于 2026-5-11 11:22 个人感觉,精一个、会多个足够了,精通多个,说实话要求比较高、如果长期在一个公司干(毕竟不会经常换软件 ...
举报
qweqweswws 发表于 2026-5-11 07:37 正常的是 会2~4个软件 有一个会精通一点 其他的只是会用 或会用几个功能
1508904609 发表于 2026-5-11 08:55 多个软件多条路
0
14
529
三级士官
21
810
3935
中尉
6
1237
2004
少尉
NX2646464584 发表于 2026-5-11 14:19 学的杂了感觉以前会的都忘了差不多
2
23
97
上等兵
途径烟火 发表于 2026-5-11 17:53 SW+MC SW+UG 要么单独的UG就已经很够用了 个人感觉
1508904609 发表于 2026-5-11 19:42 软件都是想通的,我是学一个新软件,基本的都把上一个软件巩固一下
5
661
5494
上尉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06:19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