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查看: 201|回复: 2

[求助] 哪位友友帮忙用E11给转一下STP格式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

回帖

10

积分

列兵

积分
10
发表于 2026-5-14 17: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神们,有个数据是以前老员工留下的,而且是cimatron的老版本文件,。pfm格式,我用cimatron 2024打开都是片体,能帮忙转为stp吗?我用UG编辑,求帮助!

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:09270.pfm
链接: 09270.pfm 提取码: 5ufr
--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6的分享

0

主题

62

回帖

2285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285
发表于 2026-5-14 22:43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pfm也是片体哦,E11转STP也是一堆片体的,还多烂面

1

主题

1

回帖

10

积分

列兵

积分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5 07:4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远方有愈 发表于 2026-5-14 22:43
pfm也是片体哦,E11转STP也是一堆片体的,还多烂面

感谢,那还是原文件有问题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8 21:2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