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查看: 53|回复: 3

[求职] 找工作求职

[复制链接]

10

主题

71

回帖

691

积分

三级士官

积分
691
发表于 1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人00年,会ug三四轴编程,目前在自学五轴,从18年开始到至今,从加工中心调机做到自编自操到现在独立编程,想找一个工资高点的工作。从18年在上海到24年年底回老家,现在在老家找了一个每天8小时(没有加班)每月到手(税后)8500,感觉有点少,在上海时候长白班12小时包吃住到手(税后)13000,当时回来就是相亲找对象想着以后不出去了就在老家发展,现在找完对象还是想出去,不一定去哪,当然第一选择还是想回上海或者江浙附近。编程,调机,或者自编自操,都可以。有需要的老板可以看看。本人微信:MY-880099 非诚勿扰

10

主题

71

回帖

691

积分

三级士官

积分
691
 楼主| 发表于 1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虽然舒服点每天8小时,但是扛不住房贷等一些压力啊

9

主题

731

回帖

1万

积分

大校

积分
15935
发表于 半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8500要比13000要好很多哦。最好还是找个低于10小时的。

38

主题

1101

回帖

6295

积分

上尉

积分
6295
发表于 4 分钟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13000/26/12=41.66             8500/26/8=40.86,在外都是靠时间干出来的  还是在老家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2 15:4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