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登录 或者 注册 请先

UG爱好者

查看: 396|回复: 4

[求助] 型腔铣电脑仿真ok上机床乱跑圆弧是什么原因

[复制链接]

三级士官

Rank: 3Rank: 3

3

主题

3

帖子

528

积分
发表于 2022-5-23 23:09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https://share.weiyun.com/XkYm9qZH
版本是是12.0.2.9开粗时过切
IMG_20220523_230638.jpg

有奖推广贴子: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校

Rank: 6Rank: 6

9

主题

667

帖子

8830

积分
发表于 2022-5-24 05:3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哪里过切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校

Rank: 6Rank: 6

9

主题

667

帖子

8830

积分
发表于 2022-5-24 05:4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把处理出来的程式仿真一下看看,或者发上来看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校

Rank: 6Rank: 6

9

主题

667

帖子

8830

积分
发表于 2022-5-24 06:3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把程序发上来看看

用你的图处理出来的程序没发现有过切,看看你处理出来的程序,有没有手动改错!

用你的图处理出来的程序没发现有过切,看看你处理出来的程序,有没有手动改错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17

主题

524

帖子

4852

积分
发表于 2022-5-24 08:3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程序都看过,没有出现过切的迹象。用自己后处理出来,也是一样。应该去检查一下你自己的后处理,或者机床,还有操机各方面的原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工作时间:
9:00-17:00
 
微信公众号
手机APP
机械社区
微信小程序

手机版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    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,邮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22-6-27 22:03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