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收藏本版 (477)

NX10.0交流 今日: 2 |主题: 7385|排名: 9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[求助] 我想在“新建”页面,“加工”模板的过滤器框内直接选择我自己制作的加工模版 wanlei1985* 2015-7-1 62948 wanlei1985* 2015-7-3 21:18
[经典资料] 有几个GRX在10.0中显示乱码,有高人能转成正常字吗 lv007 2015-7-1 33169 ugman* 2015-7-2 21:32
[求助] NX10.0后处理选项不见了! 十八丐 2015-7-1 32755 嗨闊兲涳 2015-7-2 11:52
[求助] 布尔运算问题 开心一簇 2015-6-30 21513 开心一簇 2015-7-1 07:51
[求助] 用户默认设置不能改了怎么办 戏凤 2015-6-29 43133 戏凤 2015-6-30 16:03
[求助] UG10.0的许可证发行商怎么不是Siemens的,而是UGS的 david111637 2015-6-29 21586 嗨闊兲涳 2015-6-29 18:32
[求助] nx10新建装配文件自动保存的重用库标准件无缩略图 cjyue1965 2015-6-28 53356 嗨闊兲涳 2015-6-29 11:00
[求助] NX10.0 安装问题,启动报错,求各位大侠相助 寒丨月 2015-6-22 41961 魇兀殤伈 2015-6-27 21:28
[求助] ug10.0 nx nastran响应仿真的函数工具问题 蘑菇点点 2015-6-27 11670 蘑菇点点 2015-6-27 18:50
[求助] 10.0特征不能回滚编辑 番茄花 2015-6-27 11660 嗨闊兲涳 2015-6-27 11:58
[求助] NX10.0正式版不能导出CAD的dwg文件  ...23 开王牌拖拉机 2014-12-20 2212185 mingcheng* 2015-6-27 09:34
[求助] 斜齿轮如何咬合,方向如图!怎么设置??坐等大神帮忙! 哈泅 2015-6-27 01451 哈泅 2015-6-27 08:50
[求助] 为什么主题改到到经典界面NX10.0软件就无限闪屏? xupengfanny 2015-5-4 11821 cute_boys* 2015-6-25 14:32
[求助] 问一下UG使用多年以来。很多人都没遇到过的问题。真是奇了怪了。 浅浅Liu 2015-6-22 43079 喜洋洋/qiang 2015-6-25 07:36
[求助] ug10升级后有限元2D网格划分后分析结果出错 q_wertyuiop* 2015-6-24 23653 q_wertyuiop* 2015-6-24 19:21
[求助] NX10.0按着方法走了,还是启动不了,图标没有反应 Loading_... 2015-6-10 11448 yu455158211* 2015-6-24 14:45
[求助] 求助,为什么会这样? 绿色西瓜* 2015-6-22 11412 星星623098 2015-6-24 14:06
[求助] MAC 苹果系统 NX10.0软件 安装包 跪求 xiaoliquan* 2015-6-19 43858 马小虎* 2015-6-24 13:52
[求助] NX10.0024,无法导出STP IGS,工程图 zh360247312* 2015-6-24 01278 zh360247312* 2015-6-24 08:33
[求助] NX10.0导入dwg--夹生饭 怪事 mfka* 2015-6-17 22461 mfka* 2015-6-22 18:09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6 18:5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