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收藏本版 (477)

NX10.0交流 今日: 2 |主题: 7385|排名: 9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[求助] 如何制作这样的蜂窝图 BruceHu12 2015-6-14 64710 流星画雨* 2015-6-20 20:12
[求助] 怎么添加中心线 淘淘20100405 2015-6-19 01693 淘淘20100405 2015-6-19 16:46
[求助] 论坛提到的解决进给转速要重算的帖子其实不能解决问题 lv007 2015-6-5 41974 Why._Y 2015-6-19 15:49
[求助] 为什么这个图出不了孔表?求大神分析 黄果树 2015-6-19 01441 黄果树 2015-6-19 10:37
[求助] UG10.0编程的时候,建刀路,进出参数,都有延迟,是电脑问题吗? 浅浅Liu 2015-6-18 43027 风雨彩虹-2 2015-6-19 08:16
[求助] 大神求进一下。UG装配模型能在CAD中打开吗? 鸠强是我偶像 2015-6-18 21376 ZJG27 2015-6-19 08:00
[求助] 模块无许可证 无法获得装配建模许可证 这是什么问题? 她是女孩 2015-6-18 25462 她是女孩 2015-6-18 14:23
[求助] UG10.0程序后处理后进给速度变快 青岛骆驼 2015-5-3 35727 嗨闊兲涳 2015-6-17 22:00
[求助] 为什么编程后面的字体不对? 开心一簇 2015-6-17 01181 开心一簇 2015-6-17 19:56
[求助] 标准件示意图显示不出来 guanjianfu 2015-6-17 01161 guanjianfu 2015-6-17 11:44
[求助] UG10.0做工程图里面创建自定义符号不可以设置自己设置的路径 许悦 2015-6-16 11633 echo101601 2015-6-17 06:18
[求助] mp补丁不安装mp1、mp2,直接安装mp3能安装吗,安装后和全安装有区别吗 qhxycz 2015-6-12 31967 hbgm 2015-6-16 19:33
[求助] UG10.制图模板文字字体无法更改 lhkwjw 2014-12-18 612399 昨日星辰* 2015-6-16 16:52
[求助] 师傅们帮我看看等高刀路是不是没设置好 风吹沙眯眼 2015-6-15 12012 孤雁儿 2015-6-16 12:10
[求助] 求教推断式菜单方面的问题 分类排列组合 2015-6-16 01563 分类排列组合 2015-6-16 02:16
[已解决] NX10.0.0.1.4如何升级到10.0.1.4 匆匆那年* 2015-6-11 32826 UG爱好者论坛 2015-6-15 22:23
[求助] NX10倒圆的“选择重合曲线”和“选择限制相切曲线”一直不能用 ugman* 2015-6-15 12358 嗨闊兲涳 2015-6-15 18:28
[求助] NX10.0安装失败怎么办 淘淘20100405 2015-6-15 01634 淘淘20100405 2015-6-15 08:41
[求助] 用UG10编程问题断削式钻孔,后处理出来的不是G73 开心一簇 2015-6-13 44004 开心一簇 2015-6-15 07:45
[求助] 为虾米还有英文。 为什么有这样出现 蓝蝶靛流星雨 2015-6-14 0972 蓝蝶靛流星雨 2015-6-14 20:33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6 18:5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