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收藏本版 (477)

NX10.0交流 今日: 2 |主题: 7385|排名: 9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[原创] 关于8.0 8.5 9.0 10.0首选项及新建模无法调用simpl_chinese下面的模版问题 lovesy11 2015-5-27 12119 ug_study-2015 2015-6-14 09:23
[求助] NX10.0不能平行生成了!!!!!求帮助!!! 。寂寞無聲 2014-12-30 33802 w_y8266* 2015-6-14 08:14
[求助] UG10.0.1.4导入STEP格式文件会缺少部件 LF194508 2015-6-13 01856 LF194508 2015-6-13 15:10
[求助] UG NX10.0如何制作自定义多视图(含图框和文字) BruceHu12 2015-6-12 27289 BruceHu12 2015-6-12 14:43
[求助] NX10.0怎么模拟看刀路!UG死了 О℃的悻諨 2015-6-12 01762 О℃的悻諨 2015-6-12 14:23
[求助] NX10.0如果制作这样活动视图布局(含图框和文字) BruceHu12 2015-6-12 11792 BruceHu12 2015-6-12 12:15
[求助] ug10.0不显示剖切线应该怎么设置? 风雨彩虹-2 2015-6-11 13907 wangtaosb* 2015-6-11 11:45
[求助] UG10.0升级10.0.1.4出错无法启动 1804441275 2015-5-8 21768 1804441275 2015-6-11 08:39
[求助] UG10.0重置不能用怎么办?》》 枫の寄语 2015-6-9 11543 ugman* 2015-6-10 12:00
[求助] NX7.5延伸曲面的“垂直于曲面”、“有角度”在NX10中不见了 ugman* 2015-6-10 12257 ugman* 2015-6-10 10:18
[求助] UG10.0安装运行java时候弹出:无法应用转换程序。请检查指定的转换程序路径是 暴民时代* 2015-3-23 19411 fengqiaoyi 2015-6-9 20:46
[求助] 草图样条显示的点怎么关闭 消费高峰打工 2015-6-9 11455 奇秘幽诡* 2015-6-9 12:51
[求助] UG10.0模板问题提问!!! 懵懂* 2015-5-19 62444 ugman* 2015-6-9 10:34
[求助] UG10重用库每次都会卸载 求助 溧阳万万 2015-6-8 12731 chenling563999 2015-6-9 08:00
[求助] 请问加工仿真里面的问题 凡夫俗子* 2015-6-8 01362 凡夫俗子* 2015-6-8 16:34
[求助] UG10.0没有导入CAD块的功能了。 532563196 2015-6-7 42460 yangmo* 2015-6-7 23:35
[求助] NX10.0 2D模拟不能继承小平面体 ~嘁哩喀喳 2015-6-7 01606 ~嘁哩喀喳 2015-6-7 16:20
[求助] NX10求助下怎么设置选取面背后的对象 消费高峰打工 2015-6-4 11387 消费高峰打工 2015-6-5 12:17
[求助] UG10.0用Windows7还是Windows8 LF194508 2015-6-3 32426 dream0516 2015-6-5 09:04
[求助] 公司使用UG4.0需要购买吗? hmj589119 2015-6-4 11583 十四非凡 2015-6-4 19:43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6 18:5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