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
[职场/生活] 今天四六级出分了 爱好者们英语都是什么水平?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12

回帖

156

积分

上等兵

积分
156
发表于 2022-4-11 08:2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外企一般用不上

5

主题

650

回帖

9045

积分

少校

积分
9045

推广达人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22-4-16 22:0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讲真的,这玩意,毕业后用不到,建议取消英语主科,弄成大学选修

18

主题

1950

回帖

4822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4822

推广达人可爱天使

发表于 2025-7-24 18:3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UG有你更精彩
上班摸鱼,下班摸奶(. 人 .)

8

主题

334

回帖

1009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009
发表于 2025-7-25 08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题太高端

22

主题

1026

回帖

3530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530

可爱天使

发表于 2025-7-29 19:3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WTF,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?

29

主题

417

回帖

2387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387
发表于 2025-8-16 11:31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高大上,学不来

218

主题

1970

回帖

6510

积分

上尉

积分
6510

可爱天使

发表于 2025-8-16 13: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考完的时候才是水平的巅峰,大学基本都只是为了期末考试,所以选择在大一过了四六级简直就是聪明

218

主题

1970

回帖

6510

积分

上尉

积分
6510

可爱天使

发表于 2025-8-16 13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源妙道真君 发表于 2022-3-11 14:07
论坛一些大佬用的ug就是英文版

那着实是有一点厉害了,佩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15:3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