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楼主: 下雨的大牛

[求助] 机加工这行干的太迷茫了

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538

回帖

864

积分

五级士官

积分
86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3 13:5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雨天看书 发表于 2026-4-3 11:53
个人感觉机遇比能力重要。遇到个好厂,上升空间大

两者都有吧,我上一家公司,我的主管非常不错,教了我很多东西,但是前两个月厂倒闭了,也没办法了。真心觉得遇到一些老师傅愿意带你的,真的是幸运

7

主题

324

回帖

6427

积分

上尉

积分
6427
发表于 2026-4-3 17:5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都做编程了,还不会画图??
有点不合逻辑

5

主题

538

回帖

864

积分

五级士官

积分
86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4 08:3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18556973518 发表于 2026-4-3 17:57
你都做编程了,还不会画图??
有点不合逻辑

不会画图,我是跟着我师傅直接学的编程,画图这方面一点都不会。

13

主题

73

回帖

734

积分

四级士官

积分
734
发表于 2026-4-4 08:5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年头,要多学点东西,指不定哪天就会用上

5

主题

538

回帖

864

积分

五级士官

积分
86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4 09: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clarkt_sun 发表于 2026-4-4 08:51
这年头,要多学点东西,指不定哪天就会用上

是的啊,多学点东西肯定有用。这行就是太累了,时间长,还费脑子。

35

主题

1327

回帖

2204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204
发表于 2026-4-4 12:34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提升自己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22:3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