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|
终于开始上夜班了,端午节那天过得真不爽,调休到下午就停电,还停了4个小时,真想打国家电网的电话投诉了,到了晚上和白班师傅正常交接,也没啥大改动,和之前一样开就行了,是不是捡捡尺寸就可以了,到了9点,只听轰的一声,我就知道,绝对是撞击了,过去一看,主轴带着刀柄直接怼在料上了,然后一堆人围过来看👀,看着撞得挺严重,就在那里各种分析,然后就上报了,就就行回到岗位操机了,还是夜班舒服,料一装就在旁边玩手机,美滋滋,然后看到群消息,主轴都给撞歪了,直接拿去修了,到了下半夜,组长让我调一款钢件,最讨厌的就是调钢件了,频繁缺刃断刀,难搞的一批,还要上ab胶,涂胶和去胶的气味难闻,调好后开起来,加工的时间居然有两个小时,又可以摸鱼了,到了下半夜休息,才知道晚上不允许离开厂区,公司大门都给你关着灯,只能找个泡沫盒子躺进去咪两个小时,还好车间有空调,不然真炸了,到了早上八点差不多,开早会,领导在哪里说的叽里呱啦的没啥意思,和白班师傅交接了就会宿舍洗澡整ug,打算这两天把加工模版的刀具部分给弄一下,除了铣牙刀(美制1/4螺纹和3/8螺纹)的规格资源不好找其他的还挺好找的,顺便研究一下ug的刀柄和自定义刀具(成型刀),然后玩了玩Steam的新游戏雾影猎人(LOL新版海克斯改到太垃圾了,已经10连跪了),然后就睡觉了,到了下午6点左右就醒了,刚好敢上下午饭,饭菜还不错,就继续睡觉了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