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查看: 34|回复: 2

[分享] 调机日志11

[复制链接]

17

主题

41

回帖

2475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475
发表于 昨天 23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终于开始上夜班了,端午节那天过得真不爽,调休到下午就停电,还停了4个小时,真想打国家电网的电话投诉了,到了晚上和白班师傅正常交接,也没啥大改动,和之前一样开就行了,是不是捡捡尺寸就可以了,到了9点,只听轰的一声,我就知道,绝对是撞击了,过去一看,主轴带着刀柄直接怼在料上了,然后一堆人围过来看👀,看着撞得挺严重,就在那里各种分析,然后就上报了,就就行回到岗位操机了,还是夜班舒服,料一装就在旁边玩手机,美滋滋,然后看到群消息,主轴都给撞歪了,直接拿去修了,到了下半夜,组长让我调一款钢件,最讨厌的就是调钢件了,频繁缺刃断刀,难搞的一批,还要上ab胶,涂胶和去胶的气味难闻,调好后开起来,加工的时间居然有两个小时,又可以摸鱼了,到了下半夜休息,才知道晚上不允许离开厂区,公司大门都给你关着灯,只能找个泡沫盒子躺进去咪两个小时,还好车间有空调,不然真炸了,到了早上八点差不多,开早会,领导在哪里说的叽里呱啦的没啥意思,和白班师傅交接了就会宿舍洗澡整ug,打算这两天把加工模版的刀具部分给弄一下,除了铣牙刀(美制1/4螺纹和3/8螺纹)的规格资源不好找其他的还挺好找的,顺便研究一下ug的刀柄和自定义刀具(成型刀),然后玩了玩Steam的新游戏雾影猎人(LOL新版海克斯改到太垃圾了,已经10连跪了),然后就睡觉了,到了下午6点左右就醒了,刚好敢上下午饭,饭菜还不错,就继续睡觉了

0

主题

12

回帖

245

积分

一级士官

积分
245
发表于 半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班通宵?这么狠?

6

主题

1186

回帖

1926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926
发表于 22 分钟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班要人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3 10:2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