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楼主: CLL

[职场/生活] 还是回监狱吧,多多支持!!

[复制链接]

9

主题

802

回帖

3252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252
发表于 2025-7-26 14:2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实太扎心

0

主题

17

回帖

777

积分

四级士官

积分
777
发表于 2025-7-27 10: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肯定自己是狱卒,可怜一个月要工作28-29天

11

主题

767

回帖

2293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293
发表于 2025-7-30 17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朝的监狱可没这么好待遇

0

主题

160

回帖

561

积分

三级士官

积分
561
发表于 2025-7-31 14: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的口号是:相互学习,共同进步

11

主题

767

回帖

2293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293
发表于 2025-7-31 23:2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行业越来越靠近普工了

105

主题

451

回帖

2041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041

可爱天使

发表于 2025-8-1 08:4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217

主题

1961

回帖

6481

积分

上尉

积分
6481

可爱天使

发表于 2025-8-3 23:4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的口号是:相互学习,共同进步

1

主题

108

回帖

1208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208
发表于 2025-8-7 07:3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可以去试试哈

11

主题

865

回帖

3082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082
发表于 2025-8-7 09: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骗你的,其实连休息都没有

11

主题

767

回帖

2293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293
发表于 2025-8-7 13:4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行业比普工还,会有人干12小时无休一人多机。不如干普工去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08:2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