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楼主: 15826916035

[职场/生活] 请教各位工程师,哪里上班安逸些

[复制链接]

298

主题

1664

回帖

3513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513
发表于 2025-4-23 13:5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甲方单位
低谷时吃点高粱

9

主题

802

回帖

3252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252
发表于 2025-4-23 14:0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不错,看到挺舒适

0

主题

537

回帖

2834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834
发表于 2025-4-23 16: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0

主题

786

回帖

2871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871
发表于 2025-4-23 16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2

主题

129

回帖

1209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209
发表于 2025-4-23 16: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出来看看图吧, 找了好久了

14

主题

1320

回帖

3301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301
发表于 2025-4-23 17: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好看

2

主题

129

回帖

1209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209
发表于 2025-4-24 15:0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没G币下载资料了哟,只好顶顶帖子啦

1

主题

30

回帖

3103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103
发表于 2025-4-24 16:0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图好大好白

0

主题

35

回帖

155

积分

上等兵

积分
155
发表于 2025-4-26 10:4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帖奖励G币

27

主题

1191

回帖

6195

积分

上尉

积分
6195

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25-4-26 16:5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里蹲 ,绝对安逸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20:0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