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微信扫码登录
1
309
1724
六级士官
举报
10
1779
9409
少校
bleav 发表于 2024-12-30 16:07 还早呢吧。估计要等到小年左右才会公布放假日期
2
113
951
五级士官
7
205
7746
默默Q 发表于 2024-12-30 10:29 福利待遇可以呀,带薪休假 可以带薪几天
yang_1986 发表于 2024-12-30 09:01 羡慕啊,我们这放假只有四天有钱,还是按1920的最低工资水平算四天的钱给你 ...
432
4315
中尉
59
1099
43
875
0
1290
4816
荧惑守心* 发表于 2024-12-31 11:25 元旦放假还没通知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22:24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