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楼主: 黄帝啊

[职场/生活] 你们发过年放假通知了吗?

[复制链接]

10

主题

1779

回帖

9409

积分

少校

积分
940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12-31 11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荧惑守心* 发表于 2024-12-31 11:25
元旦放假还没通知呢

这么晚

60

主题

1033

回帖

7330

积分

少校

积分
7330
发表于 2024-12-31 17: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上人 发表于 2024-12-30 17:52
嘿嘿嘿,我们按正常上班算,还有年终奖按时开工红包等,还是不错的。

你过完年能辞职么 ?让我来干  

5

主题

51

回帖

363

积分

二级士官

积分
363
发表于 2025-1-2 09:5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想在我贫穷的小窝里,不想过年

9

主题

802

回帖

3252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252
发表于 2025-1-2 1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早呢,放假通知要等到放假前一两天才通知

8

主题

274

回帖

2867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867
发表于 2025-1-2 16: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百5一天一个红包

7

主题

891

回帖

3499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499
发表于 2025-1-2 20: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着呢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21:1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