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查看: 682|回复: 16

[职场/生活] 想听听大家是怎么学习然后一点点进步UG的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164

回帖

1067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067
发表于 2025-11-10 09:4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想听听大家是怎么学习然后一点点进步UG的

59

主题

1203

回帖

2273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273
发表于 2025-11-10 19:5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Mr_Zenchao 发表于 2025-11-10 16:21
感觉就是要用得到才行 如果学了用不到  过阵子包忘:,我看教程的时候学了点曲面的皮毛,现在基本毛都不剩了 ...

一定要实战,单独学没用。

8

主题

218

回帖

1万

积分

中校

积分
10663
发表于 2025-11-10 19:5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ydjf2918 发表于 2025-11-10 13:48
我是先用的PROE,升级到CREO,然后是工作需要,转到SW,现在又是单位要求用UG,
所以我是三不像,感觉哪个 ...

然后发现UG挺好用

15

主题

144

回帖

932

积分

五级士官

积分
932
发表于 2025-11-10 13:4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先用的PROE,升级到CREO,然后是工作需要,转到SW,现在又是单位要求用UG,
所以我是三不像,感觉哪个软件都可以,能应付工作和兼顾顺手就行,有些功能现学现用,提早学了,不用也要忘掉的。
以前学PROE的时候和学autocad一样,照书本上来的。现在现学现用,百度、帮助、哔哩哔哩,百家号、知乎、QQ群什么的都上。
现在用UG用得最多。其余的要让我用,得有一两个月的适应期。

3

主题

34

回帖

628

积分

三级士官

积分
628
发表于 2025-11-10 13:4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猛猛加班,猛猛学

24

主题

748

回帖

9996

积分

少校

积分
9996
发表于 2025-11-10 14:0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练习一个图,编个程,一点点进步。

298

主题

1664

回帖

3513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513
发表于 2025-11-10 14: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琢磨,带着问题去学习。
低谷时吃点高粱

8

主题

237

回帖

1214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214
发表于 2025-11-10 14:3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ydjf2918 发表于 2025-11-10 13:48
我是先用的PROE,升级到CREO,然后是工作需要,转到SW,现在又是单位要求用UG,
所以我是三不像,感觉哪个 ...

现用现学 太精辟了 学早了确实会忘  

218

主题

1968

回帖

6506

积分

上尉

积分
6506

可爱天使

发表于 2025-11-10 16: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就是要用得到才行 如果学了用不到  过阵子包忘:,我看教程的时候学了点曲面的皮毛,现在基本毛都不剩了(

1

主题

111

回帖

841

积分

四级士官

积分
841
发表于 2025-11-10 17: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现学现用,刚开始用的是MASTCAM,发现做结构,改图很麻烦,后面转UG,碰到问题,各种查,慢慢的适应过来了

22

主题

1026

回帖

3530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530

可爱天使

发表于 2025-11-10 18:0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ydjf2918 发表于 2025-11-10 13:48
我是先用的PROE,升级到CREO,然后是工作需要,转到SW,现在又是单位要求用UG,
所以我是三不像,感觉哪个 ...

肥肠同意。用不到的功能时间一长也就忘了,白学。

11

主题

866

回帖

3089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089
发表于 2025-11-10 19: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都练一下吧,不练的话时间一久就忘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13:0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