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楼主: UG1231

[职场/生活] 天气冷了 各位同僚穿秋裤吗?

[复制链接]

26

主题

999

回帖

5287

积分

上尉

积分
5287
发表于 2025-12-27 18:5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电动车上班风很大!不穿秋裤不行

0

主题

66

回帖

613

积分

三级士官

积分
613
发表于 2025-12-28 08:0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说秋裤,年纪大了,毛裤都得穿

3

主题

502

回帖

7369

积分

少校

积分
7369
发表于 2025-12-28 08: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UG1231 发表于 2025-12-27 09:08
给你一个大写的牛B

果然是大写的

0

主题

1290

回帖

4812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4812
发表于 2025-12-28 09:3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怕冷 必须穿 棉裤都得套上

218

主题

1970

回帖

6510

积分

上尉

积分
6510

可爱天使

发表于 2025-12-31 09:4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不穿能扛得住就不穿,可惜扛不住了

0

主题

125

回帖

785

积分

四级士官

积分
785
发表于 2025-12-31 14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武汉.不穿秋裤冻人

5

主题

149

回帖

653

积分

三级士官

积分
653
发表于 2025-12-31 14:2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龄大必须的穿

3

主题

325

回帖

1610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610
发表于 2025-12-31 16:0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地方啊,秋裤就能过冬?告诉我、我也去

0

主题

300

回帖

1万

积分

少将

积分
19943
发表于 2025-12-31 16: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东这边还在穿短裤短袖,秋裤不怎么流行...

0

主题

122

回帖

1115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115
发表于 2025-12-31 16:2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穿过秋裤 感觉现在越来越扛不住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14:1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