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楼主: NX2646464584

[职场/生活] UG高版本与低版本哪个更顺手

[复制链接]

21

主题

811

回帖

3929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929
发表于 2026-1-25 14:0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12.0稳定 用着也不错 新高版本肯定好 功能多

3

主题

40

回帖

445

积分

二级士官

积分
445
发表于 2026-1-25 14:3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脑跟得上就上高版本,电脑不行就低版本

0

主题

174

回帖

455

积分

二级士官

积分
455
发表于 2026-1-25 14:4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10和12稳定,后面的版本更新速度跟开火箭一样,

0

主题

37

回帖

758

积分

四级士官

积分
758
发表于 2026-1-25 17: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高版本

22

主题

1026

回帖

3530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530

可爱天使

发表于 2026-1-26 08: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老都得会,灵活使用。

0

主题

66

回帖

613

积分

三级士官

积分
613
发表于 2026-1-27 07:5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12,高版本肯定好,前提电脑配置也得跟得上

0

主题

10

回帖

41

积分

列兵

积分
41
发表于 2026-1-27 08: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版本的优化好一些

3

主题

499

回帖

7356

积分

少校

积分
7356
发表于 2026-1-27 08:2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硬件跟得上还的是高版本,不然更新干嘛哪?

2

主题

621

回帖

2240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240
发表于 2026-1-27 09:4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顺手什么版本都一样  我们用8.5

38

主题

1105

回帖

6305

积分

上尉

积分
6305
发表于 2026-1-27 14:5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09:4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