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楼主: ly563121956

[求助] 大家这个模具的曲面都是怎么加工的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11

回帖

102

积分

上等兵

积分
102
发表于 2026-5-6 22:2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路过,感谢各位大佬无私的分享!

22

主题

573

回帖

6006

积分

上尉

积分
600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6 23: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胖撸y 发表于 2026-5-6 19:36
我去找找看,图档怎么发。改公差也可以,算刀路太慢,要算很久,编辑刀轨快一些。 ...

你看我的头像名字就是W号

35

主题

259

回帖

1477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477
发表于 2026-5-7 02:5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ly563121956 发表于 2026-5-6 22:19
编辑刀路是不合适的,干活时谁会注意这个等高出这种尖角问题?应该想办法避免这个问题,真出这个问题,你 ...

编辑刀轨是现在最合适的,市面上有的方法我全试过了,基本上每个ug都或多或少有bug,高版本低版本都有,你能解决掉才是关键。这种bug各个cam软件都有,你只能去解决,不能靠避免掉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19:4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