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查看: 385|回复: 18

[职场/生活] 你爱吃榴莲吗?

[复制链接]

27

主题

499

回帖

5988

积分

上尉

积分
5988
发表于 2026-5-9 08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你爱吃榴莲吗?最近榴莲大量上市,你有没有整一个呢?



单选投票, 共有 110 人参与投票

投票已经结束

9.09% (10)
36.36% (40)
38.18% (42)
16.36% (18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
3

主题

277

回帖

1962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962
发表于 2026-5-9 08: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二楼

6

主题

1194

回帖

1936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936
发表于 2026-5-9 08: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吃,就是太贵了吃不起

6

主题

1262

回帖

9795

积分

少校

积分
9795
发表于 2026-5-9 08:4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闻不了那个味道,

38

主题

1105

回帖

6305

积分

上尉

积分
6305
发表于 2026-5-9 08:5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年买过一个吃,以前闻味道是不爱吃,不过吃起来又感觉还可以,去年一斤21买的  一个小的大概70-90RMB,大个的160左右 ,说是营养丰富

9

主题

326

回帖

4013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4013
发表于 2026-5-9 08:5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过一次,还行吗,就是吃起来麻烦,

5

主题

296

回帖

1063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063
发表于 2026-5-9 09:0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喜欢,就是太贵,不能经常吃

11

主题

865

回帖

3080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080
发表于 2026-5-9 09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吃过,等有钱再尝试,应该像臭豆腐一样吧,闻着臭吃得香
莫愁前路无知己,天下谁人不识君。

0

主题

3

回帖

242

积分

一级士官

积分
242
发表于 2026-5-9 09: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果之王啊

217

主题

1960

回帖

6477

积分

上尉

积分
6477

可爱天使

发表于 2026-5-9 09: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过,就那样,感觉没有别人吹嘘得那么好吃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01:1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