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查看: 224|回复: 3

[求助] 用灰度图做出了的浮雕怎么是平的?

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5

回帖

76

积分

上等兵

积分
76
发表于 2026-5-10 15:0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题,请大佬们指教

0

主题

160

回帖

1253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253
发表于 2026-5-11 11: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上的灰度图做浮雕,自己根据需求修啊,堆料去料磨光之类的

16

主题

427

回帖

1294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294
发表于 2026-5-11 14:5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学习一下

6

主题

5

回帖

76

积分

上等兵

积分
7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4 08: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wen925160 发表于 2026-5-11 11:09
网上的灰度图做浮雕,自己根据需求修啊,堆料去料磨光之类的

就是卡在堆料去料和磨光这一块,不知道该怎么弄,问过几个师傅,都是说现在都是去TB买图,然后自己设置尺寸和深度,然后直接上机雕,我也试过,有些图案雕刻出来层次不分明,看起来像是平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5 00:5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